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数:5333 【字体:

   12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王爱芳进行宣讲。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王爱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三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两个确立”的理论成果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站在历史和时代的维度上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内涵及要义的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百年来我们党走过了辉煌的历程,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业绩。踏上新征程,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建设特而精、最南京、高质量、现代化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843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