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来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学活动暨视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数:5556 【字体:

   1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委主任朱晓明一行七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陈华一行十人来我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学活动暨视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还建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区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台委、区民宗局、区教育局、区文旅集团、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鹫峰寺、净觉寺、莫愁路教堂、安乐园民族餐饮企业、朝天宫民族小学,参观了七家湾—牙檀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街区”和“同乡共井秦淮情”展陈,观看了秦淮民族宗教方面的汇报宣传片,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宗教中国化、宗教场所管理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情况。
   朱晓明对我区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秦淮区立足区情实际,关心关注各民族群众民生需求,始终以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谐、服务发展大局为工作目标,活化利用丰厚的文化历史资源,以“同乡共井”“红石榴家园”等重点品牌项目为抓手,积极探索形成了民族宗教工作的秦淮模式,涌现了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创新实践典型。她强调,秦淮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打造更多的特色品牌,持续谱写秦淮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2630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