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向秦淮组市人大代表汇报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数:6240 【字体:

   12月21日上午,市财政局向秦淮组市人大代表汇报2021年财政主要工作。部分市人大代表,市财政局副局长芦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议案建议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钱光玉,市财政局、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芦明向市人大代表汇报了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2022年市本级预算编制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市人大代表对市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升财政管理效能、合理保持城市维护和建设资金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明来对市财政局实施积极财政政策提升效能、发挥财政逆周期调节和结构性调控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市财政局要认真分析研判当前财政收支形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科学精准编制2022年预算。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财经委初步审查秦淮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和预算草案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4265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