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街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数:15432 【字体:

   为了让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尽快进入角色,12月21日,五老村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街情通报会。
   会上,社区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需要代表重点关注的社会民生问题。
   街道工委书记李宁松从爱卫传统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商务商贸繁荣、老城特色鲜明四个方面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从经济发展、环境提升、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党的建设五个方面介绍了街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从聚力高水平党建、聚力高质量发展、聚力高标准服务、聚力高品质环境、聚力高效能治理和聚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六个方面提出了街道下一步发展方向。
   代表们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加强与选民之间的联系,帮助社区解决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会前,代表们还参加了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的区第三届人大代表履职学习培训会。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009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