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数:6249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区第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夏东宁、张立龙、刘明来、傅海和27名委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二级巡视员戴新,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董涵,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何广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斌,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萍,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各机构负责同志,街道人大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以及与议题有关的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车明军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发改委主任蔡嘉作的《关于秦淮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吴杰作的相关调研报告,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芳作的关于秦淮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
   会议讨论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会上还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颁发了履职席卡。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人大代表看变化 感受秦淮发展的“加速度”与“高质量”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4409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