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调研月牙湖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数:6366 【字体: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带队走访调研月牙湖街道人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立龙,办公室、人代联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车明军一行实地察看了苜蓿园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情况,听取区人大月牙湖街道工委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区人大代表座谈,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4位区人大代表分别就疫情当下发挥基层积极性、采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发挥涉农本土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保供作用、基层防疫重点人员排查提高质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车明军指出,月牙湖街道人大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推进有力,在尊重代表、礼遇代表、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方面成效明显。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

一要抓好工作落实

街道人大工作是全区人大工作的基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围绕“基层基础年”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落实好、扎实推进好。

二要关注社会民生

要围绕区街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特别是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提高基层治理能力,优化“为老为小”服务,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三要发挥代表作用

要丰富代表活动内容,促进代表依法履职,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不断提升人大街道工委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车明军希望与会代表在做好本职工作、抓好主责主业的基础上,要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助力街道人大工作开展。



供稿:办公室,区人大月牙湖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0202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