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中华门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数:14640 【字体:

★ ★ ★


5月25日下午,中华门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领导、企事业单位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主任刘伟清宣读了中华门街道议政代表会议政代表名单,全体议政代表表决通过了《中华门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中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正给当选的34名街道议政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就当好议政代表,做好议政代表会工作提出要求。

全体议政代表听取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嵇素东关于街道今年以来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文俊关于疫情对企业运营影响情况的汇报,永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陈卫军关于公司今年以来迎难而上,努力发展,公司做到不裁一名员工,不少发一分工资,不减少一分税收的心得体会。

十八中袁永平校长代表全体议政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将按照议政代表会制度要求,在街道党工委领导下开拓创新、认真履职、积极作为。




供稿: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69795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