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光华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数:14286 【字体:

5月27日下午,光华路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人代联委、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全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温秀芬主持。


会上,温秀芬宣读了光华路街道议政代表会议政代表名单,为议政代表颁发了聘书,表决通过了《光华路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光华路街道工委书记王鹏围绕提升代表议政能力、发挥履职效能、监督办理落实等方面对议政代表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明来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的领导;

要关注民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要跟踪督办,让群众更有获得感;

要探索创新,打造特色品牌。



会后,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副主任林相国为议政代表作工作培训,从议政代表的由来、议政代表会主要任务、议政代表如何履职等5个方面进行辅导授课。



供稿:区人大光华路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484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