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助力美 人大闪光辉”——区人大代表走进小西湖小学参加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数:7429 【字体:


5月30日下午,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组织王伟、王军、王芳、仓叶东、尹磊、甘晓娟等16名区人大代表,来到小西湖小学古淮水校区,参加“传承助力美 人大闪光辉”庆“六一”活动。


少先队员为代表们佩戴红领巾


代表们分别为家境贫困、成绩优异的44名学生发放了22000元的奖学金、助学金


区人大代表王芳表示

凝聚代表资源,为小学品学兼优和困难小学生提供长期帮扶,表达了代表对孩子们深深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是人大代表应有的社会责任。同时也是鼓励孩子们传承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嘱托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把全部精力都用到学习上来,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受捐助的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少先队员表达了感激之情。小西湖小学端木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夫子庙街道代表组人大代表们表示感谢,并鼓励孩子们励志勤学,奋发向上。



孩子们十分感动,红扑扑的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相信在他们心里,爱的种子会生根发芽,成为激励他们成长的力量。



今年是夫子庙街道代表组“圆梦行动”连续第七年开展公益慈善活动。自2016年起,为激励莘莘学子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夫子庙街道代表组人大代表特设了奖、助学金,勉励勤奋好学的学生,资助家庭贫困的孩子。从马道街小学到小西湖小学古淮水分校,夫子庙街道代表组代表始终秉承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进行爱心传递,坚持不懈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供稿: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小举动大温暖——区人大代表刘海勇代表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5431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