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要稳住︱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召开企业纾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数:13776 【字体:

近日,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召开“纾解文商旅企业发展困难,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实现转型升级”专题座谈会,王芳等10名辖区“文商旅”企业的区人大代表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

戴雪松代表建议

重塑“特色夫子庙”,要把夫子庙小吃、剪纸、花灯等非遗文化引入夫子庙景区,通过抖音等媒体加大宣传力度,把游客吸引回来。


陈亨清代表建议

非必要的话,不应再设立进出景区的各种手续和扫码,让游客和居民方便进出。



仓叶东代表建议

要重视人才引进,重视企业引进,把新项目、新媒体和新消费引入景区,拓展景区看点和亮点。


丁林代表建议

要保护餐饮业,给予政策优惠,帮助餐饮企业留住员工,留住客人,留住景区烟火气。



王芳代表提议

要重视“夜经济”,引入不同年龄层次的居民和游客来参观、体验和消费,提升秦淮旅游品质。


杨阳代表建议

要真心帮扶受疫情影响企业,在房租、社保等方面进行补贴,并兼顾景区内外企业的公平扶持。



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主任焦安宁充分肯定了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表示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汇总,形成调研报告,提交有关部门。



会后,代表们走访了夫子庙景区,戏院里、点都德、南京大排档等品牌商家。



供稿: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96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