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送伞、雪中送炭”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数:7053 【字体:


突如其来的“倒春寒”让我们再次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300余名区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主动为防疫一线捐款捐物,送来温暖,当好“服务员”,充分彰显“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区人大代表

江苏润和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陈爱能



“小陆啊,现在防护服还够不够用啊,我这里还存了一些。现在是防疫关键期,人手还紧张啊,有什么困难尽管说,我也是你们的后方”,陈爱能代表利用防疫间隙时间,跑到社区问。陈爱能代表平时就热心公益事业,多次为选区困难儿童捐款捐物,被称为热心选区的人大代表。3月份疫情期间,他响应政府号召,在单位开展“居家办公”,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力保单位安全稳定。同时他把单位年轻人组织起来,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下沉东水关社区,坚持每天2人不间断从事志愿服务。他还捐款2万元,捐赠手套、酒精等价值7600元的物资。

陈爱能代表支援东水关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




区人大代表

亿文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双生



“小陆,在忙吗,现在街道社区还缺什么防疫物资啊,缺少什么,我来筹备”,倪双生代表在电话一头问道。其实,倪双生代表是个大忙人。3月中旬,正是秦虹路1号区政府办公大楼出新的关键时期,作为物业主管,倪双生代表连续两周吃住在现场,协调指挥施工单位进出区政府,并保障日常物业服务。3月20日的大风大雨牵动了倪双生的心,他马上想到社区核酸检测点物资是否充足,志愿者是否紧缺。问清情况后,他组织100余人次的志愿者,支援饮红园和江宁路社区核酸检测点,并向街道捐赠1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倪双生代表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区人大代表

南京金满钵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亨清



陈亨清代表白手起家,他从夫子庙大市场一个门面做起,如今建立了集原料采购、成品制造、批发零售为一体的劳保用品大企业。作为一名老代表,他对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有特殊的认真劲。3月20日,陈亨清代表因胃病去医院治疗,按照医嘱本应在家静养,当他听说疫情严峻,选区防控遇到不少困难,忍着病痛打车来到社区,对社区书记张思玲说,“关键时刻,看看社区需要什么,我全包了。”他慷慨捐赠KN95口罩和一次性乳胶手套等防疫物资,还主动联系区红十字会,了解疫情防控物资情况,捐赠5万元物资,以实际行动表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大爱情怀。

陈亨清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区人大代表

南京豪享来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林



“小陆,你好,这段时间,防疫物资消耗很大,口罩、防护服、手套还够用吗?还缺什么防疫物资?我来购买。”丁林代表忙到夜里12点多,还在夫子庙代表组微信群里关心街道疫情工作。她捐款5000元,还购买医用KN95口罩1000只,一次性乳胶手套1000只等防疫物资亲自送到街道,并送去20箱菜籽油慰问辖区养老院。丁林代表表示,我这点捐赠不算什么,社区工作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们最辛苦,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春来“疫”去,繁花似锦。

丁林代表捐赠防疫物资



供稿: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与红花街道“6·5世界环境日”暨垃圾分类普法宣传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1835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