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第五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现场视察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 浏览数:5566 【字体:

6月23日下午,区人大监司委会同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第五代表监督组全体代表开展民生实事实地视察督查活动。第五代表监督组先后视察了常府街口袋公园、大阳沟老旧住宅片区综合更新项目地块一、地块二、地块三、石榴新村片区核心区工程等年度项目监督现场。



随后,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主任张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项目责任单位及实施单位对各自项目的简要介绍、年度计划安排、目前推进进度、安全生产执行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困难。代表们就项目点居民安置、周边环境整治、设计原则、建后管养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就如何弥补疫情防控对工程进度所造成的影响、征收政策中的契税减免条款如何能运用到城市更新项目中进行了交流。





区人大监司委刘希德主任首先对各项目点现阶段的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的意义向各责任单位进行了解说。

刘希德希望

1

各项目现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强建设力量,强化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定,攻坚克难,文明施工,确保完成年度工程目标。

2

在建设推进过程中,各单位对老百姓的一些不合理诉求要妥善加以引导,化解城市更新过程中部分居民过高的期望值,在造福百姓的同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城市更新目标任务。




供稿: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强化建议重点督办 提高建议办理质效——夏东宁副主任牵头督办区人大代表建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908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