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秦淮二组视察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数:5537 【字体:


6月1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秦淮二组对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刘明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区民宗局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们现场视察了大报恩寺遗址公园内地宫等宗教场所,参观了石鼓路天主堂爱国主义教育陈列馆和愚园的民族一家亲展厅,听取了区民宗局负责人对全区推进宗教中国化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各场所负责人关于场所规范化管理情况的介绍。



在视察中,代表们对秦淮在推进宗教中国化和民族团结进步的探索与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代表们表示

秦淮区是南京市民族宗教工作重点区,民族文化、宗教文化是秦淮的一大特色,政府相关部门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结合秦淮实际,深入推进宗教中国化工作。



供稿:人代联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主任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578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