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秦虹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代表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数:15626 【字体:



6月23日下午,秦虹街道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一次代表会在扇骨里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立龙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领导、全体议政代表会代表及工作人员共41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议政会成立筹备情况,宣读了议政会人员组成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立龙,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斌,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林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汤昊,为街道38名首届议政代表会代表颁发聘书。同时,还审议通过了《秦虹街道议政代表会议事规则》。街道党工委书记苏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汤昊,办事处主任、工委副书记林林分别介绍了街道相关工作情况。  



张立龙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秦虹街道议政会正式成立表示祝贺。


张立龙强调

议政代表会的初心就是通过议政促进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不断满足街道辖区内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街道议政代表会要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这一主题,不断丰富议政代表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途径和方式,积极回应社会的关切和群众的期盼,更好地服务街道群众和经济社会发展。


张立龙强调

街道党工委要始终在街道议政代表会全过程中提升领导力,坚持管大局、保方向、抓落实,持续发挥政治引领的作用。议政代表们要在实践中把人民当家作主积极体现到街道工作各环节各过程,切实提升街道重大事项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水平。



会后,秦虹街道人大工委召开了工作例会,向委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报了街道人大上半年工作情况,研究了秦虹代表组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征求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供稿: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178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