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监司委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数:5636 【字体:

6月27日下午,区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监司委主任委员刘希德主持,监司委全体组成人员参加。



会上,刘希德传达了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监司委2022年上半年工作,通报了下半年工作安排。各位委员围绕半年来履职情况深入交流了工作感受,并对下半年工作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傅海对监司委上半年的工作和各位委员的积极履职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阶段监司委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在高效履职、服务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


  要紧扣人大“基层基础年”工作主线,进一步健全联系服务代表机制,充分发挥监司委委员和人大代表作用,卓有成效地开展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司法监督工作。


  要加强学习,关注委员会自身建设,练好内功,在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能力建设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委员会履职水平,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监司委委员们还集体参观了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展馆,详细了解了南京电信从建立到发展、从繁华到沦陷、从斗争到解放的历史进程,重温了南京电信业百年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励精图治的历史画卷,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供稿:监司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秦淮区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0672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