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要安全︱双塘街道代表组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数:12998 【字体:

为贯彻落实《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监督的实施方案》要求,7月21日下午,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代表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活动。双塘街道综合执法局派员全程参与监督检查。






代表们集中督察了华润置地南万象天地项目建筑工地。工地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的运营发展规划,并就施工、装潢、消防、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防范的具体措施进行了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安全生产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高温炎热情况下如何确保施工安全、有效防范火情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对工地安全生产相关保障措施表示肯定,建议安监部门和工地管理方要密切合作,共同做好商场内部装修阶段各项消防防范措施。



会后,召开了人大街道工委季度工作例会。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主任张岩向委员和代表通报了上半年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人大街道工委将继续落实并推动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完善街道议政代表会各项制度。提升代表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代表年度考核任务。组织代表回选区向选民述职,接受选民监督。配合区人大常委会做好法律专业人大代表工作站筹建工作,按时序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供稿: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35826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