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秦淮一组视察锦创书城建设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数:6697 【字体:

7月22日下午,市人大代表秦淮一组部分代表视察了珠江路锦创书城建设经营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主任徐芳陪同视察。



代表们视察参观了锦创书城、锦创数字产业园,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围绕“世界文学之都”与城市更新实施新路径进行了座谈交流。



代表们认为

锦创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回报社会,在当前疫情情况下,用短短55天将9900多平米的集阅读、文化沙龙、潮玩、艺术与咖啡茶饮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实体书城,以丰富的“文化+”元素为城市更新发展探索出一条新路径,切实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充分彰显了民营企业的人文关怀与责任担当。



代表们建议

加大对锦创书城的全方位宣传力度,尤其是对中老年人群的宣传,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实现人民“美好生活”追求中对共享发展理念的坚持,彰显出共享发展的价值意蕴;在后续规划建设实体书店时,每个实体书店都应独具特色,有各自的专业性,每个书店要面向不同消费群体定位,更贴合某一读者群的需求。如针对精英性客群、针对流动性客群、针对大学生及知识分子客群、针对英文书籍爱好者客群等等,实现“一店一特色”。



代表们希望

锦创在打造有温度、有品位、有情怀的书城,为城市充满书香作出应有贡献的同时,能在共建中发展“美好生活”,在发展中共享“美好生活”,在共享中共建“美好生活”,把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品质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供稿:人代联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抗疫模式切换:从“父女兵”到“夫妻档”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159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