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强化监督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7-27 浏览数:5547 【字体:



为了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依法行使监督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按照“基层基础年”“五个联动”总体要求,7月21日下午,第六代表监督组对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人大代表票决产生的十类民生实事相关项目开展集中监督活动,以推动相关项目建设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好办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首先,第六代表监督组对康馨花园、康安里两个老旧小区改造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并听取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小区改造工作计划安排、进展情况及项目质效等。




随后,第六代表监督组对宜家家居、红星美凯龙安全生产基本情况、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进行了督查。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越城集团、红花街道相关项目负责人汇报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前期设计建设、具体实施、工作进展,以及街道、企业安全生产等情况。


第六代表监督组建议


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应在优先满足功能需要的基础上再考虑美观,适量增加机动车、非机动车位、电动车充电桩位。



要打通小区“生命通道”,保证消防通道宽度,物业管理应持续跟上,保证长效管理,维护改造成果。



  政府和企业要各司其职,政府要做好指导、监督、服务工作,定期对企业进行安全培训、安全检查,在涉及到安全管理方面的行政审批中保持高效。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奖惩分明,注重科学规范管理。


红花街道代表组部分代表,区住房保障和房产局、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街道人大办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供稿: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八代表监督组加强跟踪监督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600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