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召开西玉带河打造“幸福河”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数:13086 【字体:


为发挥人大代表和议政代表监督问效作用,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于7月26日上午召开了西玉带河打造“幸福河”情况通报会。街道代表组部分人大代表、议政代表会代表,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领导,相关社区负责人,以及安城集团相关负责人和项目设计单位人员等参加通报会。



会上,首先由安城集团负责人通报了西玉带河打造“幸福河”项目的实施背景、总体施工安排、目前工作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随后,设计单位从水生态修复、沿河景观设计、文化广场建设、亮化提升等方面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具体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围绕项目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建议要合理规划沿岸路灯、休闲座椅等设置,对沿岸种植的花木布局进行适当调整,采取有效措施解决绿化带泥土易被雨水冲刷到路面问题,加强建成后的西玉带河及沿河岸坡绿化、设施的管养维护。



供稿: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5051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