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来副主任走访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08-05 浏览数:5563 【字体:

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到光华路物华智创业和王府园社区走访区人大代表潘丽、张运雷。通过实地察看代表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代表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向他们征询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和和改进代表工作的建议。两名代表对刘明来走访看望代表、加强与代表的联系,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保障代表依法履职表示感谢,表示要积极参加闭会期间各项代表活动,把做好本职工作和发挥代表作用结合起来。



刘明来对代表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奋工作,以及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刘明来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使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成为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人大代表生活在人民群众当中,对人民群众的期盼了解最深入、感受最直接,要扎根人民群众,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汇聚民智,当好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切实增强为代表服务的意识,做好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



供稿:人代联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车明军主任到月牙湖街道开展“文明有‘宁’ 携手同行”宣讲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0831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