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代表参加公益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数:7416 【字体:

双塘街道代表组

8月伊始,区人大双塘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积极参加公益、慰问走访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建设、构建和谐社会、展示代表风采。

8月初,秦淮区陆续开展常规核酸检测以来,看到社区志愿者们顶着酷暑高温坚守一线,赵建军、陶军、邱允飞代表主动联系人大街道工委,为胭脂巷社区提供价值约1万余元的矿泉水、牛奶、盒饭等物资。



8月末,来凤街社区开展的少儿公益暑托班圆满落幕。在暑托班结业仪式上,徐贵荣、辛军、涂勇、曹松、刘威、任静、高安定等代表慷慨解囊,积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共募集资金6000余元,现场赠与残疾人机构。


代表们义捐活动


曹松义捐


高安定义捐


刘威义捐


任静义捐


徐贵荣义捐


涂勇代表安排义捐


义捐现场



中秋前夕,辛军、浦春华、徐贵荣、曹松代表分别来到五福街社区、实辉巷社区和来凤街社区走访慰问,向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外来务工人员及困难家庭送上中秋礼物,对他们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南京这座城市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曹松代表慰问


浦春华代表慰问


徐贵荣代表慰问


辛军代表慰问残疾家庭


通过一系列活动,较好发挥了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红花街道代表组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区人大代表、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徐建农向红花街道九龙新寓社区、汇景和园社区困难群众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希望把人大代表的温暖带给社区困难群众。



夫子庙街道代表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助困的传统美德,在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陈爱能来到夫子庙街道东水关社区,跟社区一起上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慰问中,陈爱能为他们送上了大米、色拉油、水果、牛奶和慰问金等;询问了困难群众的生活和家庭状况,了解了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对生活要有信心。陈爱能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优势,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街道办事处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共慰问了15户困难家庭,慰问金额10000余元,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也拉近了人大代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更加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情暖中秋,区人大代表慰问一线社工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104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