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姚正陆一行调研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数:5744 【字体:


9月15日上午,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姚正陆带队调研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处长吴德等参加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海,区人大法制委、红花街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姚正陆一行视察了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阵地建设、内部设置,听取了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勤对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姚正陆对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


  要充分利用优秀资源,积极汇民意集民智。完善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管理体系,积极发挥市、区人大代表、专业法律团队、社区、居民、法律志愿者的作用。


  要发挥阵地作用,提升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实效。要按照《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工作规定》,充分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阵地功能。


  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着力将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打造成为学法普法示范点、民主立法直通车,积极挖掘依法治理好办法、好典型。




供稿: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市人大法制委来我区召开残疾人保障立法调研座谈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4524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