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区人大代表、朝天宫街道议政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专项监督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11701 【字体:


9月23日下午,区人大朝天宫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开展安全生产整治工作专项监督。

代表们视察了越界梦幻城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了太平经纪、幸福蓝海影城等园区企业的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等情况,现场听取了街道、园区相关负责人对企业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汇报。



代表们对街道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建议要建立安全生产工作长效机制,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零隐患”。






供稿:区人大朝天宫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汇景和园社区民生工作站开展“心系群众送健康”专题讲座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560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