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组织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和“回头看”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数:5069 【字体:


9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来的带领下,组织人代联委委员、部分提出建议和多年连续提出建议的代表组成调研组,对2022年度代表建议办理情况、代表多年关注的民生实事项目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西玉带河幸福河湖治理、可回收资源分拣中心、康安里老旧小区品质提升项目,现场听取相关承办单位就解决代表关心、群众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介绍;相关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围绕人代联委委员、提出建议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解释说明。



调研组认为

通过实地调研、现场察看、听取办理代表建议情况的介绍,感受到了今年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受到经济下行、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影响,也感受到了区政府和相关承办单位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采取了许多务实举措推进建议办理落地落实,办理的233件代表建议实现了“既要重结果、也要重过程”的要求,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代表们建议

区政府和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密切联系代表、创新办理举措、加大落实力度,务实推动建议办理工作,确保面商率、满意率、办成率逐年提高。




供稿:人代联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3103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