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0 浏览数:4149 【字体:

10月18日下午,第七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海、瑞金路街道代表组全体代表和区水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西玉带河幸福河湖工程,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随后,召开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汇报会。区水务局向代表们汇报了“做好水环境整治提升”类民生项目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代表们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要重视各项工程质量,抓紧时间对已完成项目进行验收,对不到位的地方及时督促整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西玉带河幸福河湖工程要关注沿岸绿化管养、岸坡裸土草皮补种,做到后期水面岸坡管理维护一体化。



供稿: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十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665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