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基础年】第四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数:6150 【字体:

11月8日下午,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牵头组织第四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东宁,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区卫健委、区红十字会和区妇保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南京市红十字医院2号楼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夫子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互联网+护理服务”及两癌筛查项目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夫子庙街道一楼大厅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视察活动结束后,召开了监督工作座谈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委、区红会等项目责任单位所作的努力,建议要加强应急救护中的CPR(心肺复苏)培训,增加AED(自动体外除颤器)设置点,及时有效挽救心搏骤停者的生命。




夏东宁表示

在今年此起彼伏的疫情中,第四代表监督组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较为顺利,这些离不开相关责任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工作的组织程度。


夏东宁强调

要加快红十字医院2号楼装修改造速度,狠抓工程质量,确保完成工作目标;要稳步推进项目实施,注重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夏东宁要求

第四代表监督组要对会上提出的疑问进一步开展实地调研,整理素材,提出高质量的代表建议,共同把民生实事项目做好。




随后,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工作例会,仓叶东、尹磊、甘晓娟、杨慧、倪双生、凌小舟、戴雪松等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焦安宁主任主持。


会上,焦安宁主任通报了人大街道工委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并围绕明年的重点调研课题、为民办实事等重点工作征求了大家的意见。



供稿: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第七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0889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