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浏览数:9141 【字体:

11月10日下午,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组对街道重大经济载体和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开展视察活动。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主任张传宝,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和街道议政代表参加活动。




在南银法巴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历保集团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经济服务部业务科长介绍了项目引进落地情况。



在李公祠、西白菜园和小松涛巷城市有机更新项目现场,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工作指挥部负责同志关于老城区有机更新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加快解决老城区居民住房难、停车难问题,以及管线整治等提出意见建议。






张传宝指出

要主动服务,街道经济部门应加强项目要素保障,认真协调解决好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要严把项目实施质量,坚持项目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坚决杜绝重大事故发生。要注重监管,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增强项目建设的透明度。


张传宝表示

老城区有机更新技术难度大、工作任务重,面临诸多困难,要聚焦问题短板,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推进环境整治、挖掘文化内涵,力争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要统筹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工作,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力求各项工作的开展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期待。


张传宝要求

街道各级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经济载体项目建设、老城区有机更新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行职责,当好政策宣传员、矛盾调解员、工作监督员,为促进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四代表监督组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视察检查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69778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