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数:3808 【字体: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11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相关措施。在随后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党组书记车明军,党组成员戴新、夏东宁、傅海、张立龙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迅速跟上,制定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从11月初开始,分8个专题,每周组织至少2次集中学习,每次学习安排2至3名党员干部作交流发言。同时,采取自我学习、专家辅导、参观见学等形式加深理解,提高学习效果。



11月1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学习交流。在认真研读相关辅导文章后,李强明、姚辉两名同志分别以“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 汇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 笃行实干新时代新征程”为题,结合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工作,走入汇景和园等社区,向社区群众宣讲二十大精神,受到群众欢迎。



供稿:党总支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打造代表履职平台 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秦淮区金融专业四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挂牌运行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7389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