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明军在全区人大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数:3954 【字体:

11月23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车明军在全区人大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车明军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宣讲。



车明军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车明军强调

全区人大系统

1

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重大事项及时向党委请示报告。

2

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以医疗卫生、金融、法律专业代表联络站为重点的代表联系群众机制取得实效。

3

要贴近民生、贴近基层、贴近实际,将人大工作重点聚焦到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来,聚焦到基层需要上来。

4

要认真安排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新一年工作,做好人代会各项准备工作,为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强化监督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12752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