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数:3924 【字体:

秦淮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主任会议,于20221129日,在区机关1810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戴新、夏东宁、刘明来、傅海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立龙,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车明军主任主持。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议题的准备情况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财经委关于区政府办理落实《关于秦淮区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社会委关于区政府办理落实《关于<南京市养老服务条例>执法检查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环资城建委关于区政府办理落实《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苏省长江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

         

          南京市秦淮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整理

20221129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江苏省长江水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处理情况报告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527620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