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数:4681 【字体:

12月23日下午,秦淮区第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主持会议,副主任戴新、夏东宁、刘明来和21名委员出席会议。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云俊列席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腾讯会议app线上模式召开。







会议审议了《南京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初步方案》;审议了《区政府关于 2022 年预算执行情况及 2023 年预算草案的初步方案》;审议了《区政府关于 2022 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和 2023 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并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邀请人员和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草案)》;讨论通过了《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筹备处秘书长戴新同志所作的《关于区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


会议还讨论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供稿:研究室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强化监督 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9133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