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门社区居民向区人大代表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2-09 浏览数:7234 【字体:






2月6日上午,中山门社区居民高风兰把一面印有“不忘初心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了区人大代表、南京重竞技运动学校副校长董艳艳手中,表达了感谢之情。








高风兰是董艳艳结对帮扶对象。逢年过节,董艳艳代表都要上门进行慰问,并了解她的需求,积极帮助协调解决。



去年,高风兰向董艳艳反映自己居住的李府街12-1号小区紧靠南京重竞技运动学校,学校部分树木长势茂盛,部分树枝对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董艳艳立即协调社区和单位,商议树木修剪方案,并跟踪修剪进程,为居民解决烦心事,得到了居民们的好评。




供稿: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基层基础年】第十代表监督组召开民生实事项目质效评估会议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6776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