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走进月牙湖街道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数:6630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2月21日,月牙湖街道组织开展冬训宣讲会,邀请区人大代表、陆军工程大学某处王副主任走进街道,对党员干部进行宣讲。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社区书记、主任,“两新”党组织成员,党建指导员等近120人参加宣讲会。街道宣传委员周海霞主持宣讲会。


王副主任以《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第二个答案 — 自我革命》为题,围绕“自我革命何以必须→自我革命何以可能→自我革命何以实现”三个层面开展了宣讲。


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同志表示,此次授课内容生动,紧贴实际,使人受益匪浅。今后将经常检视自身、常思己过,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自我革命永恒的主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履职尽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下一步,区人大月牙湖街道工委将继续挖掘代表资源,发挥代表作用,为街道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区人大月牙湖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中山门社区居民向区人大代表赠送锦旗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8115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