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履职】三月春风暖人心 —中华门人大代表组开展春风送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数:5351 【字体:



草长莺飞三月天,最美不过人心暖。秦淮区中华门街道人大代表组开展春风送暖活动,为居民送去暖心的帮扶与安慰。


雍进、潘丽、曹畅、程祚君等代表发挥自己的法律、理财、养生等专业优势,为居民开展雷锋志愿者咨询活动。



路子铺社区居民金奎身患重病,家庭非常困难,左国政代表登门送去助困慰问金,既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金奎家的经济负担,也大大鼓励了患者与疾病斗争的决心与信心。




应居民的意愿,陈卫军代表邀请居民走进永银钱币博物馆,详细为选民讲解了我国钱币的发展历史,为选民拓宽了钱币知识。




供稿:区人大中华门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区人大代表助力地铁项目征收工作
下一条: 【履职风采】魏萍代表:强化党建引领 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2481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