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召开助力经济加速提质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数:7556 【字体:

为有效整合代表优势资源,提升助力经济加速提质贡献度,3月7日下午,瑞金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召开助力经济加速提质行动座谈会。瑞金路街道代表组代表、瑞金路街道主要领导、相关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上,瑞金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邱子雁通报了街道经济加速提质相关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主任王有海通报了《瑞金路街道人大代表组关于助力经济加速提质行动方案》和代表分组安排情况。在随后的交流中,代表们表示对这项行动的支持,将积极参与街道招商引资等工作,通过街道搭建的平台让大家掌握的信息和资源流动起来,与街道的需求形成有效对接互动,助力街道经济发展。


瑞金路街道代表组组长、瑞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丽希望代表们在履职中,能够主动融入区街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区域经济发展当好智囊团,提供信息源,积极作贡献。



供稿:区人大瑞金路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3140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