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明来副主任调研新街口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数:2124 【字体:

3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来明带队调研新街口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商圈群众服务中心建设及发展图板,听取了商务街区党委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区人大常委会党总支及下属党支部与商务街区党委开展结队共建进行了初步协商,重点研讨了商圈多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立。



新街口商圈作为中华第一商圈,区域内各级人大代表资源丰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色鲜明。调研组围绕如何整合区域内各级人大代表资源,融合商圈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提升商务商贸服务水平,促进区域商务商贸发展与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新街口商务街区党委开展深入探讨,对商圈多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命名及主要职能初步达成共识,初步商定以特色区域来为人大代表联络站命名:新街口商圈多级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商务商贸、助推商圈发展、惠及企业民众为重点,做到“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实事联做、服务联盟”,将各级人大代表履职融入商圈综合发展中,创造“公平、公正、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为中华第一商圈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供稿: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秦淮组市人大代表视察锦创书城并召开秦淮组年度工作部署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697097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