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召开人大工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数:6380 【字体:

3月14日下午,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召开人大工委会议。人大街道工委张勤、徐建农、冯有福、江来文、张丽彬、林丽华、贾芸丽、龚晓等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主任张勤传达了区人大布置近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讨论研究了今年的人大工委相关工作和代表活动计划,并征求了工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充分肯定街道人大工作,并对今年的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建议,今年人大街道工委要积极打造街道、社区人大工作品牌,突出基层立法联系点、代表微讲堂、代表企业“春风行动”招聘会等亮点工作。积极组织代表参与街道重点工作的监督,在南部新城建设中组织代表开展视察、检查等活动,为南部新城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交通能效等方面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同时,街道人大工作要在不断提高代表活动参与率、代表履职能力、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再提升、再下功夫。



供稿: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参加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312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