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数:2265 【字体:

5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戴新主持会议,区人大机关38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和《谈谈调查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一次强调了我国坚持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战略长久不变;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关键;做好调查研究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大部署结合起来,紧密围绕全区中心大局开展工作,以严实作风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秦淮新实践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围绕“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还解读了《南京市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条例》。



供稿:党总支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秦淮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人大代表工作站揭牌成立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71668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