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助力美 人大闪光辉”——区人大代表走进小西湖小学参加庆“六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数:1777 【字体:

5月29日下午,夫子庙街道代表组16名区人大代表来到小西湖小学古淮水校区,参加“传承助力美 人大闪光辉”庆“六一”活动。今年是夫子庙街道代表组“圆梦行动”持续第八年开展公益慈善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少先队员为代表们佩戴红领巾、敬队礼。紧接着,代表们为家境贫困、成绩优异的35名学生发放了17500元的奖学金、助学金。活动中,王芳代表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她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自立、自信、自尊、自强,不断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做一个有朝气、有活力的小小少年;受捐助的学生代表对代表们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最后小西湖小学端木钰副校长代表学校向代表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美好的记忆永刻心间,受到奖励和资助的同学能继续刻苦学习,在思想品德、学业成绩、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不断进取,不辜负各位叔叔阿姨的期望!



在场的代表们也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勤学笃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爱护的叔叔阿姨们,不辜负老师和家长们的殷切期望。



供稿:区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全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
下一条: 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区居民住宅区消防安全整治情况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849966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