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座谈会 收集对《南京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条例(草案)》的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数:4897 【字体:

5月23日下午,红花街道基层立法联系点召开座谈会,就《南京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条例(草案)》收集意见建议。区人大代表冯有福、龚晓敏、贾芸丽,以及南京市中医院院长虞鹤鸣、南京市中医院医务处副主任宋德胤、秦淮区卫健委中医科科长周晖、秦淮中医院副院长李邗俊、红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医师陈萍、红花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主任从爱坤参加座谈会。

区人大街道工委办公室主任沈奎良主持会议,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研读了《南京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条例(草案)》。与会人员就《南京市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条例(草案)》充分讨论、积极建议,共收集意见建议15条,充分发挥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




供稿:区人大红花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区人大代表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47964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