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数:5012 【字体:

8月22日,五老村街道召开第一届议政代表会第三次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宁松、办事处主任刘曦,以及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和街道议政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张传宝主持。



会上,刘曦代表街道办事处向与会代表通报了街道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张传宝通报了人大街道工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扎实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实践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上述两份报告和街道当下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在充分肯定街道办事处及人大街道工委各项工作的同时,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说想法、提建议。




李宁松对各位代表扎根发展“一线”埋头苦干,投身监督“前线”勤勉实干,服务民生“热线”创新肯干,为街道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各位代表强化使命担当,多听群众呼声,多说群众心声,努力在新征程中贡献力量、彰显作为。


1

要聚焦“重点”

要把支持发展、服务发展、促进发展作为议政的首要职责,将工作重点聚焦到市、区、街道关心关注的中心工作和重大事项上来。


2

要提升“亮点”

要充分发挥自身行业领域、人脉资源优势,用好“朋友圈”等有利因素,为街道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发挥力量、贡献才能。


3

要关注“热点”

要深入基层探民情,围绕居民急难愁盼,常态化开展走访活动,为街道解民忧、纾民困提供具有借鉴性、操作性的宝贵建议。




供稿: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件件有落实丨区人大五老村街道工委召开议政代表会代表建议交办会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9173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