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委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浏览数:3118 【字体:

10月16日上午,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召开工作例会。人大街道工委主任赵志刚领学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会议精神 ,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对四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工委委员共同讨论谋划了明年街道人大工作思路以及重点工作安排,各位工委委员提出了意见建议。 


与会委员对街道人大前期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要继续挖掘、深化“秦虹圆桌”区街联动人大代表工作平台品牌塑造,扎实推进民生实事项目监督、社区治理、为民服务等工作。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动联系选区和选民,认真收集社情民意,为形成代表建议做好准备工作。


人大街道工委委员管健、鲁永树、王健、严秀诚、房华、徐汉林、吴加伟、张敏参加了会议。



供稿:区人大秦虹街道工委

编辑:李佳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弘扬中医文化,领略国粹魅力 ——玉带园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中医文化体验活动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3663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