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数:4051 【字体:

近日,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举办了自成立以来的首场专题讲座,邀请省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原主任、现任省对外友好交流促进会副会长、经贸分会会长杨勇,为联络站全体成员做了一场关于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的专题讲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车明军,副主任戴新、傅海、刘明来,以及包括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博物总馆副馆长宋燕在内的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成员和区人大相关机构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了讲座。



杨勇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并融入自己多年来在人大机关工作经历和感悟感知,就如何提升代表履职能力,通过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解,为现场人员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车明军表示

夫子庙景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首场讲座是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讲座,让大家获益匪浅。他强调,联络站的设立,一方面要通过开设讲座、举办论坛、开展研讨等多种形式来为各位代表提供一个持续学习的空间,提升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另一方面使代表们对于秦淮区的区情特别是夫子庙景区的发展情况有所了解,为秦淮文商旅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进而提出有针对性的代表建议。




讲座开始前还参观了联络站,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供稿:预算工委、人大夫子庙街道工委

编辑:郭志军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9716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