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协助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调查问卷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23 浏览数:10610 【字体:

 

    自4月1日起,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协助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月牙湖街道辖区内开展了《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调查问卷工作。截至目前,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共发出并收回纸质问卷100份。
    期间,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充分发动各级人大代表、社区居民及民情民意联系人等参与到调查问卷工作中,并深入居住、工作在月牙湖、秦淮河附近的社区居民、社区工作者及企事业单位职工,了解他们对我区水环境保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还积极引导大家参与区人大网站的网上调查问卷。
    从已收回的纸质问卷情况来看,41%的调查对象表示对《南京市水环境保护条例》的相关内容不了解;34%的调查对象表示对我区河流(水域)的水质及周边环境情况不满意。此外,调查对象还认为,光华门附近的秦淮河、紫金路附近的月牙湖水环境污染较为严重,并提出了要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和监管力度、加大水环境保护资金投入、加快污水管网建设等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5649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