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市、区人大代表视察南京无为文化创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数:10079 【字体:

    4月24日,夫子庙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了南京无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听取了南京无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芳关于园区发展概况的汇报。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园区一期、二期项目建设情况,参观了无为艺术馆。
    园区位于江宁路5号,是由南京无为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规划、投资、改造的,园区是秦淮区“厂房改造、产业置换”的重点项目之一,于2010年11月顺利开园。园区实行政府支持的企业运作、行业集中、功能完善的方式,目前主要引入文化传媒、策划顾问、视觉艺术、动漫设计、科技研发、建筑设计、产品设计、贸易投资等企业。
    视察后,代表们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园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建议无为艺术馆要为优秀大学生及民间艺术家提供展示优秀画作的平台。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58318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