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宫街道认真办理区人大代表建议
 发布时间:2015-05-07 浏览数:10582 【字体:

    5月6日,朝天宫街道分管领导带领建议具体承办人,走访了区人大代表、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池红,就池红代表在区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巩固朝天宫西片区交通及环境整治成果的建议》办理情况,向池红代表进行了反馈,并听取了池红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由于朝天宫街道西片区的二手旧货市场人口密度大、小商铺数量多,以及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等,造成环境“脏、乱、差”现象比较严重。去年以来,朝天宫街道抓住青奥会召开契机,联合区工商、环保、药监和公安等多部门对西片区进行了系列整治,重点开展了环境卫生保洁、占道经营整治、招贴牛皮癣整治、广告店招和停车整治等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还协调旧货市场产权单位关闭了常年影响朝西街市容环境的旧货市场。目前,朝天宫西片区交通顺畅、市容环境明显改善,治理成果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充分肯定。接下来,朝天宫街道将不断完善西片区交通及环境整治的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巩固整治成果,为辖区居民打造宜居环境。
    池红代表对建议的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53369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