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路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8-13 浏览数:10201 【字体:

    8月12日,光华路街道代表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京市电梯安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王竹先向代表们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在全区12个街道代表组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工作的相关文件,以及光华路街道代表组今年下半年开展定向定点视察和检查工作的方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朱秀平汇报了全局工作情况,副局长陈德贵介绍了全区特种设备监督管理情况,特设科科长报告了全区电梯安全日常监督管理和执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顾庆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3334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