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深入选区接待选民
 发布时间:2015-08-21 浏览数:10463 【字体:

    8月18日下午,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程知言、蒋玉萍、黄家齐等代表在石门坎选区接待了部分选民,与选民进行了座谈。
会上,有选民反映,自今年入夏以来,因连降暴雨,观门口北村已遭遇4次淹水,受淹居民怨言颇多。石门坎社区主任周安东向代表们展示了观门口北村受淹的照片。
    代表们了解情况后,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针对观门口北村现状,制定紧急预案,预防暴雨再次来袭时,居民家中再次进水,从而造成生命财产损失。二要加快制定排水设施改造方案,并尽快施工,给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后,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对代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并提交给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期望能够引起重视,尽快解决观门口北村逢雨必淹的难题。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94405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