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举办第二届人大代表科创论坛
 发布时间:2015-08-31 浏览数:10412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瑞金路街道市、区人大代表的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保障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8月27日,瑞金路街道人大工委在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举办了第二届人大代表科创论坛,专题研讨街道服务科技园区发展的新途径。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顾安国向代表们介绍了街道服务科技园区以及科创型企业的特色举措;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主任王亚峰介绍了园区一期的运作情况以及二期的发展规划;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内企业中电科副总经理孟庆一介绍了企业在园区发展壮大的过程,密仕网络总经理薛向东介绍了公司密室逃脱游戏等业务的发展情况。
    代表们对南工院金蝶大学科技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建议,街道要充分发挥辖区内南航、南工院、五十五所、八五一一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密集,科教人才资源丰富的优势,做好科技园区和科创企业的服务工作,为大学生和科研人员创业孵化提供保障,更好地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科技园区成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主阵地。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8027834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