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走访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数:10164 【字体:
    为加强与区人大代表的密切联系,8月3日—30日,月牙湖街道人大工委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先后走访了桂凯、李青、王金美等9位区人大代表。
    走访过程中,街道人大工委领导与代表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并认真征求了他们对街道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代表们关心的辖区内部分老年公寓消防器材不到位、企业退休职工医保待遇逐年自然增长机制缺失、关爱老人等社会公益事业有待发展等问题,街道人大工委领导表示,将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更好地服务保障代表依法履职。
[返回首页] [返回上一页]
关键词Tags:
上一条: 【品牌塑造年】全市首家人大代表建议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双向衔接转化工作”机制在秦淮区建立
下一条: 无

网站地图 | 总访问量:57976391 次
主办单位:南京市秦淮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技术支持:南京标杆科技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2021032793号-1